Friday, October 28, 2011

26th Dating / 27th ~ 28th PD trip







26th
突如其来的约会~
其实还有点累想呆在家休息的~
算了~
陪陪她~
让她开心也好~
早上7点就起身准备~
9点准准到她家~
hoho~
顺便帮老鼠庆祝生日~
到达shah ahlam ~
原先想去玩水~
结果人多到 ==
还差点撞车~

下午
回宝贝家洗澡~
过后出发到pavillion~
过后去farenheit shopping mall~
还看到很多不错的男装衬衫~
哈哈~
找一天和朋友一起去扫货~

傍晚6点~
到达每个星期三都会挤满人的夜市~
tmn. Cannaught
走走下竟然下雨~
没关系~
回家 :D
傻瓜~
只要你想我陪你~
我一定会抽出时间~

27th
yoooo~
期待已久的PD 之旅~
终于到了~~
哈哈~
一早就准备好了~

11.30分
驾车到学校去载朋友~
顺便载妹妹去mid valley~
过后~
到Cheras Leisure Mall 去和朋友聚
boston 又一城~
午餐~
普普通通 ==

过后到Giant 去买东西~
哈哈~
原来朋友一直以为 是读Qiant
==
笑死了~

1.45分~
终于出发到pd~
siao~
车走到一半的时候冷气竟然坏了!
妈的~
幸好没下雨~
可以开窗吹吹风~

哈哈哈~
这次住的resort~
高级到~~~~
有游艇的咧 :D

经过一番打扫后~
终于干净了~
ps 我没帮上什么忙 ==

晚上~
hoho
kelvin , MC ,我~
到沙滩准备surprise~
for Pei LEe~
呵呵~
最终不成功 ==
不过还是有lam到拉~
桥段不怕旧,最紧要受~
:D

凌晨~
准备喝酒!!
vodka + sprite
我们的吵闹声得到了一封 warning letter ==
没关系~

原谅我的酒量不怎么好~
辛苦朋友们了 ==
我醉了 ~

29th
回家~

美丽沙滩~
非常享受~

SPUERMS Family :3






希望SPUERMS Family 以后能一起做喜欢做的事 x)

2 comments:

  1. SPUERMS Family 永远都在一起=)

    ReplyDelete
  2. thx for lending me a hand! i luv u guys!
    n san fu sai!
    siu loei zi mutt ci lan mong!
    zi nang yi san siong hoei yi dap zeh lei dei.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