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我们又度过一年了~

2011年12月31号~
十点就到了pavillon~
之前就看到了大门口有一大堆熊得模型摆在那边~
应该是什么艺术展吧~
每个熊的脚前都会有不同国家的国旗和记号~
可能就是代表着不同国家的作品吧~
当然~
马来西亚的也不赖~
过后~
宝贝吵说肚子饿~
我们去foodcourt 享用早餐~
一份 crispy chicken chop ~
一份 butter chicken and rice ~
吃的很饱~
过后我们去买sticky~
包装很美~
不过就有点贵~
20块一小罐~

过后去Fahrenheit 88 广场看我要买的长裤~
所以说啊~
我长得不怎么高 ==
裤子是比较难买一点的~
从Fahrenheit 走到去 LOT 10~
看了很多间~
==
mmm ngam sam sui ~

算了~
回家~ :D
回到家后~
搬行李下车~
还蛮重的~
过后妹妹和宝贝做饼干~
做了21罐 ==
而我就睡觉 :D

七点多~
去mc家吃晚餐~
哈哈~
谢谢mc 妈妈~
让我们能够享用2011年最后一个晚餐~
晚餐后~
吃下吃下~
突然去the mines 看戏~
十点多才去 @@
看11点30分的戏~
我们也在戏院里倒数~
哈哈~
蛮特别的~

隔天早上~
我睡得像猪==
一点多才醒~
爸爸打包mcd给我们吃~
4点钟载宝贝回家~

晚上~
和小叔去吃海鲜~
4碟炒饭~
3碟螃蟹~
3碟啦啦~
2碟虾~
一碟螺~
吃了六百多块~
12个人吃~

还过得蛮开心的~

希望以后陪我跨年的~
任然是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