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快生灰尘了

我的部落格==
真的很久很久没去动了~
很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自从上了college之后就一直忙个不停==
现在终于有3个礼拜的短假~
哈哈~
可以休息了~
当然~也可以和宝贝去约会了~
我们也很久没出去约会了~

对不起hor..
真的抽不到时间出来 :(

难得23/4/2012是我们在一起的第22个星期~
哈哈~
又碰巧是我的假期~
当然是和宝贝过啦~XD

打算去看1.45分的“孩子不坏”
已经叫宝贝11点叫醒我了
结果还是赖床赖到11点9个字==
赶快冲凉就出了~
幸好还赶得及~
不过路上不懂车子碾到什么东西
让我一度以为是车胎没风了
幸好还是虚惊一场~

呵呵~
买了戏票后~
宝贝和我分头行事~
他去买mcd 20块nuggets
而我就去kfc买whiped potato~
哈哈~
在戏院里吃的很滋味~
其实这套戏是蛮好看的~
也适合一家大小去看~

看完戏当然是去医饱肚子咯~
我吃spagetti~
白酱~
有牛奶~
呵呵~宝贝不敢吃~
叫了一个西瓜炮兵~
有点甜甜的~

宝贝说要让他驾车~
好咯~
之前答应了她说让她驾车~
其实也不会不稳啦~
只不过要多练习噜~
加油 XD

回到家就看第二部电影~
titanic~~
这套戏很感动~
世界票房第一之称果然并非浪得虚名~
哈哈~

看完过后又吃==
去打包kfc回家~
哇~
今天我和宝贝~
总共吃了8粒马铃薯泥~
呵呵~

陪宝贝陪到11点这样就驾车回家了~

希望我们可以有第222个月~
第2222个月~
又或者更久~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