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3 in 1 Nescafe? xD

19/5/2012

哈哈~
最近不是很忙~
所以每个星期都会抽一天来陪陪宝贝~
星期五 after Figure drawing class ~
去到宝贝学院~
2点多这样~
饿到不像人了~
然后去station 1 cafe 吃"早餐" :D
完了后去买Truitti Fruitti~
哈哈~
贪心走去买中杯~
结果吃到很腻@@
回到家休息休息nehh~ XD

傍晚洗澡后~
往kuchai lama 出发 :D
原本说要去snowflake吃冰的~
走下走下~
看到宝贝在网站看到的 "Pick Me Up "
O.O
新开的~
所以和宝贝进去试下~
过后再打包snowflake回家 XD

回到宝贝家附近~
哇~
好黑哦~
原来是巴生一带都停电==
本来想去mc donald 坐坐买nugget 吃的~
没想到全部人都走去那边 ==
哈哈~
下一站 -KFC-
说下说下宝贝想让我早点回家~
因为不懂几时会有回电~
怎知道一回到宝贝家就有电来了~
哈哈哈~
看拳王~
回家~~

26/5/2012
今天打算又去找宝贝~
不过先得去银行弄PTPTN贷款的东西~
弄得来4点多这样~
去到宝贝学院其他人都已经走了 ==
对不起 :(
哈哈哈~
载宝贝去Jusco~
刚刚好五点~
starbucks 50% nehh~
我和宝贝share一杯~
宝贝妈妈一杯~
突然想看电影~
和宝贝去买了dark shadows 的戏票~
由于时间还没到~
和宝贝走走下~
买士林 - 地瓜~
然后回宝贝家~
回到家开回上次看到一半的 小鬼当家2~
哈哈~
蛮funny的~
剧情和第一集差不多~
不过还是很好看~
晚上~
去宝贝店吃晚餐~
好像很久没去吃了~
哈哈~
然后我发现~
每次我去吃~
总会有一道菜~
咸鱼花腩煲~
yummy XD
吃完了去看戏~ :D
18SG
不错看的~
只是里面的巫婆太爱johnny depp 了~
哈哈~
过后又去买tutti fruitti~
哈哈~
好吃nehh~
然后又去买mc donald nugget~
=X
不关我事~
是宝贝贪吃 xD
然后我回家噜~~ :D

-Class cancelled-
星期四的课取消~
星期三起床后去载宝贝~
哈哈~
这次锦文也有去~
三点多载了宝贝回家~
锦文说肚子饿~ ==
宝贝煮了一大堆东西给他吃~
饱到hemm酱 XD
他就慢慢吃~
我就做功课~
6点~
往sunway出发~
去yuen dabinlo~~
xD
members : 宝贝,我,锦文,roy,mun~
RM 24 /pax
吃完后去Mid Valley Megamall~
看米奇老鼠~
哈哈~
很多很多耶~
来自不同设计学院的作品
Saito college
Alpha college
PJCAD
Dasein deisgn school
当然还有我的学校 TOA~

里面比较明显看到的~
有五只特别大的~
其中一只由The One Academy 学生制作~
非常好看噢~
Ta daa~
就是这只啦~
美咧~~
其余的不放上来~
要看自己去mid valley 看 xD
过后就回家噜~
锦文车放我家~
所以回我家拿车噜~
回到我想进去换衣服~
怎知道妈妈说很多事别太计较~
不是啦~
听歌听傻了~
妈妈说很夜了叫宝贝干脆在我家睡一晚~
哈哈~
原本是我到宝贝家睡的~
现在terbalik xD

隔天早上~
10点多就起身了~
去the mines~
看piranha 3DD
妈的~
不是很好看 ==
而且很假~
看完载宝贝回家~
不是~
适合宝贝一起回他家 XD

回到宝贝家~
order domino pizza~
等了一个小时才来到 ==
宝贝还搅果汁给我喝tim~
thanks xD

过后看JOURNEY 2~
在宝贝家的私人影院看~
the rock~
很7大只~
哈哈~
然后陪陪宝贝就回家了~
因为隔天还有上课呢~
xD

我爱你~
<3
今年的6月是我们特别的一个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