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我们的第23个月~

不知不觉~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尤其是每次和你出去的时候~
时间真的快得像枝箭那样~
不过快有快的好~
因为这样我们在一起的天数又一天一天慢慢的拉长了~
我们在一起的第699天~
的这个晚上~
我决定打一篇部落格让你开心开心下~

虽然我不是很会哄你开心~
但我会默默看着你~
陪你一起静静地呆着~
呵呵~
不懂是不是相处久了~
我变得和你一样嘴馋了?
还是我原本就是这样?
最近迷上trutti fuitti~
自助的服务我最喜欢~
想拿什么就拿什么~
我不喜欢被限制~
因为我是典型的狮子座~
XD
喜欢称王~
自尊心第一~
也喜欢出主意~

你呢~
和我妈一样~
金牛座~
全心全意为另一半付出~
其实你为我好我都收到了 :D
谢谢你~

我们还有很长的日子要一起走下去~
不奢求很久很久~
但我会一直都陪着你 <3

第23个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