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Family short trip ?

由于5月1号是劳动节~
是公共假期~
所有工作的放假~
所有读书的也放假 XD
所以妈妈早前就说好要去云顶吹吹风~
还叫我和妹妹也带另一半一起来~
哈哈~
4月30号~
我睡到两点多才起身~
然后打给宝贝说要带他一起去~
他很快就答应了 x)
去到他家时已经三点多了~
问题是~
我连早餐都还没吃但没感觉到饿 ==
宝贝陪了我去他家附近的 >> 珍多屋
去吃炒饭~
之前已经有吃过的了~
蛮不错的~
而且还满座咧~

过后当然是回我家准备噜~
然后去载妹妹男朋友~
上云顶前~
去吃云吞咖喱面~
呵呵~
我还真不记得那个阿伯开什么玩笑了~
不过他们两夫妻是蛮好人的~

-晚餐后-
上云顶~
其实不用很久
一会就到了~
哈哈~
我和弟弟还特地带midnight卡来想玩玩~
怎知道遇着了升级==
没得玩~
过后就去买starbucks噜~
Dark Mocha
Java Chip
Mocha Frappocino
三杯venti size 的买了五十多块~
还得到了一张limited edition Starbucks members card ~

过不久~
妹妹男朋友肚子饿~
走去McD
坐坐顺便等他吃东西~
我和宝贝就玩起自拍了~

















哈哈~
很好看咧~~
过不久就去半山吃群记驰名炒花肉~
别吃太多~
会有点腻~
过后就下山噜~
很快很快就到了~

回到家~
全家都很快就睡着了~
而我和宝贝呢~
就追TVB戏剧@@
到四点多这样~
躺上了床~
还有聊不完的话题~
小声说~
大声笑~
到了5点多~
终于睡着了~

隔天早上~
睡到一点多才起身~
由于晚上有中学的聚会~
所以就先载宝贝回家~
奇怪~
每次载宝贝回家都会下雨~
这次竟然阳光普照wor?
和宝贝买一份KFC来充饥两个人share~
吃的很是滋味hor~

宝贝的生日要到了hor~
我要做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
也要做让你快乐的人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