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每次从你家回家时,都会有不舍的感觉..

星座书有时也蛮准的~
金牛座特别嘴馋~
非常节俭但舍得花钱在自己心爱的人身上~
狮子座脾气暴躁~
却无时无刻有着心软的时候~
4/5/2012
宝贝生日的前四天~
我离开学的前三天~
还是放假的时候~
决定去陪陪宝贝~
顺便在她家过夜~
1:30pm下午~
去宝贝学校载她~
她说肚子饿想吃东西~
所以我们去了之前答应她想要去吃东西的地方吃~
BAR.B.Q.PLAZA~
点了一份经济牛扒餐和一碟乌冬面~
两个人才吃了32.90
蛮便宜的~
因为我有带学生卡嘛 :D
所以有20巴仙折扣噜~
宝贝特地不要叫水喝为了就是等下去买茶太~
两个人share一杯~
喝的开开心心~
然后决定买背心送做脚印当礼物~
生日快乐脚印~~ XD
不懂是Lavender的面包香还是我贪吃~
走去买几个回家慢慢咬才爽~

回到家~
又是我们看电影的时候~
最近都生活得蛮节省的~
嫁给100分的男人~
中国电影~
不错的~
看完后~
打算给脚印一份惊喜~
我和宝贝去买蛋糕~
她说巧克力的好吃~
所以就买下了~~

到了喵喵家~
聊聊天~
发觉脚印和宝莹还没到~
再聊聊天~
到了~
当当当当 (⊙o⊙)
主角终于到了~
庆祝他生日~
讲下生日感受~
吃下蛋糕~
然后各自回家~
我也回宝贝家 xD
上次说回宝贝家没下雨~
怎知道这次下很大很大雨 @@
哈哈~
我们又肚子饿了~
走去买KFC当夜宵~
回到家竟然发现还有螃蟹和蛋糕~
和宝贝的家人坐着一起吃东西真不赖~
我也蛮喜欢宝贝家人的~

吃饱后~
和宝贝躲在被子里看戏~
小鬼当家~
怀念的一套戏~
直到5点多这样我们才抱着抱着睡着了~

yii~
睡睡下觉有人动我的脸~
horrr~
原来是宝贝一早起身帮我洗脸 :D
感谢~
虽然我睡觉是很多很多的不甘愿~
但这都是我的坏习惯@@
哈哈~
宝贝帮我洗脸我还睡得着~

3点多这样~
洗完澡和宝贝出去吃“早餐”
去了昨天买面包的地方Lavender 吃东西~
一份Spagetti~
一份鸡扒~
一杯Ice Coffee~
吃了40多快==
贵死咧~

过后那我的Langkawi 链去修~
十块钱 .______________.
然后又去买茶太~
很多人~
不过最后还是买到了~ xD

走人~
下一站~
Tutti Fruitti
两个人share一杯~
加了很多很多料~
才14块3~
便宜咧~

晚上~
本想说出去吃~
但我们都不是很饿~
所以在家~
看周星驰的戏~
逃学威龙2~
这两天看了3套戏~
可以剩下了60块这样~

看完戏~
11点多~
不舍得的时候来了~
不过还是得回家~
每次离开你家的时候~
心总是揪着的~
想说如果我永远能和你在一起那该有多好~

没关系~
星期2放学后~
我就来陪你庆祝18岁生日~ xD
爱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