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Dating.

17/10/2012
和宝贝很久没见面了~
想他想他想他~
今天上课到5点半~
放学后~
走去sunway找宝贝~
他一个人乖乖在juice work坐着等我~
hehe~
接了他后~
waaa~
看到很多人在sushi king 排队为那个sushi king bonanza~
所以搞到我也很想吃sushi~
哈哈~
不过宝贝和我没排队~
所以我们去吃Sakae sushi~
呵呵~
两个人叫叫叫~
一边吃一边点~
结账的时候看到接近70块~
吓死我==
没关系啦~
和biii久久一次享受~
hehe~
过后bibii说要吃snowflake~
贪吃猫~
带他去asia cafe 附近买~
买了就回家 ~  xD
回到家和宝贝cwit cwit~~
晚上要回家时竟然给我下大雨==
没关系啦~
我还是会小小心心的回家~
期待下一次和宝贝去的槟城旅行 <3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