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Normal dayyyyyy :D

今天咧~
就越了宝贝等我放学后一起去setia city mall 看戏的~
但原来我睡到不会醒 ==
连课都上完了我才起身~
denggggggg~
一起床就飞快去洗澡然后去找宝贝了~
waa~
果然没猜错~
宝贝的脸比墨汁还要黑 @@
哈哈~
但她不是生气我啦~
她只是饿了~
Okok~
载宝贝快快去Setia city mall~
买了戏票后~
去吃麦当劳~
过后还买Whipped potato和两盒Chicken meat ball进去戏院里面tim~
饱死死死死死了~

呵呵~
过后和babe去starbucks买个保温杯~
我的是圣诞的主题的~
yay~
我有新水壶了~~
美咧~~


呵呵~
还买了一杯dark mocha放进宝贝的保温杯里喝~
我真的感觉到每当我们两个在一起就一定是吃不停~~
喝不停~
哈哈~
这也好啊~

回家~
下雨~
每次回家都下雨~
.___.

过后载babe去买roti canai 当宵夜 ~
我就回家了~
虽然是普普通通的一天啦~
可是我会珍惜的 <3 p="p">
My bab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