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槟城之旅~

呵呵~
我和宝贝的第二次旅行来啦~
今天宝贝和妹妹出街~
早上载两位公主去pavillion~
然后我就载宝贝的行李回家~
晚上~
两位公主回来了~
和家人一起出去吃晚餐~
吃完了~
齐浩他们就来了~

然后在家吵吵闹闹~
呵呵~
半夜~
宝贝说她嘴巴痒~
我这个标准好男朋友第一时间就载他去买mcd~
hehe~
回到来就睡觉噜~~

第二天~
早上六点半出发~
驾一辆车~
六个人~
高高兴兴出发去~
呵呵~
路程上宝贝一直靠着我~
四个小时后~
终于到了目的地~
槟城~
靠着GPS去找krystal suite~
当然先去吃早餐啦~
盐酥鸡手打面==
还好啦~
还可以接受~
吃了就去check in hotel~
房间还蛮大的~
我和宝贝一间房~
king size 的床~
XD
放下行李后就去吃锦文讲到很好很好很好吃的centol,asam laksa 和炸香蕉~
怎知道asam laksa 没开 ==
哈哈~
centol 不错啦~
可惜的是宝贝不吃~
炸香蕉也不错~
一流~
吃了之后本来想找很出名的那副壁画来看的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加上太阳又嗮 ==
算~
去一间不懂叫什么名字的百货公司~
walao~
里面的东西旧到好像KL十几年前的东西这样~
简单来说是_落后 ==
过后去买快熟面回酒店~
呵呵~
然后宝贝吵着说要去游泳worr~
okay lar~
全部一起去游泳~
虽然泳池不是很深~
但我还是有一直牵着她~
lam leh~~
晚上去那个叫关子角的地方吃晚餐~
感觉好像很好吃~
可是就平平无奇而已~
过后回酒店~
玩喝酒~
哈哈~
当然我没有玩喝酒啦~
我玩喝水罢了~
宝贝还假假很厉害以为酒量很好~
怎知道醉了 :(

隔天早上~
十二点准时check out~
又去买炸香蕉~
怎知道还没开档~ ==
哈哈~
算~
转头去宝莹婆婆家~
不错啦~
虽然是有点乡下这样~
不过这里的东西都蛮好吃的~
吃了后回家噜~~
呵呵~
路途中经过休息站~
看到KFC~
突然间眼前一亮~
哈哈~
和宝贝情不自禁的下车去买了~
呵呵~
继续回家~
walaooo~
载了koma回家后换我驾车~
塞车塞到 ==
用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回到家~
呵呵~
过后去吃晚餐~
吃了过后想去看寒战的~
过后宝贝不是很想去看~
ok lur~
去买 share tea~
里面有卖鸡排worr~
和宝贝买了杯珍珠奶茶 ~
一包盐素鸡和炸地瓜~
回家~
吃了后抱着宝贝一觉睡天亮~
呵呵~

第四天~
早上载宝贝去training~
放了他过后我和弟弟去游泳~
游没有半个小时就上来了~
放弟弟去lrt~
去载宝贝~
又去买了boost~
冰淇淋~
然后回家~
这次回家又下雨~
真巧呢~
回到宝贝家~
看到她的新车来了~
yay~
新的vios 白色~
呵呵~
晚餐又是KFC ==
这次想不肥都不能了 ==
呵呵~
在宝贝家溜到十一点就回家了~
虽然这四天过的很平凡~
但我还是很开心~
谢谢宝贝的陪伴~
期待下一次不懂要去那里的旅行~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