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烦烦烦

人总会经过好几段感情才知道
*自己最爱谁*
*谁该珍惜谁*
*谁该放弃谁*
*谁又该等谁*
最重要的是确定自己唯一爱的是谁...

星期六
今天照常的回学校上学会
过后
去了美术室做东西一下下
原以为会有人在哪里做
怎知道就只是我们三个
当然还有国华
做到11.30
还真的以为只是做一下下
原来我们还做了真久
过后
就陪华去金河拿裤

超饿的
因为没吃到早餐
所以胃痛
辛苦辛苦
过后
华载我去lrt
谢谢你
然后就也恢复平常一样
也是一个人回家
转了车
遇到一班CELCOM PROMOTER
哇老
我的样子会很老么
他问我是不是19岁
其实也不会很夸张
只是和今年相差一岁罢了
过后
就一直跟我讲马来文
明知我马来文很差的
我就随便点头点头敷衍下他
还是不停的问
我顶不顺了
I SAID NO !
Stop Disturb Me !
Pls Let Me Go ..I still Wanna to back home ...
他们终于放我走了-.-
很好很好
我用那种死人眼神去瞪他
他就不敢再烦我了
12.00
等车
等等等等等到12.45才来
火都滚
我终于都做了我以前不敢做的事
就是骂那个售票员
真的很想很想他这件火车公司能倒闭
但是如果倒闭了的话
我天天怎样回家
==
回到了不用紧
还要等妈妈半个小时
我就来要杀人了
搞到那么久才回到家
还要是我一个人回
没人陪 T_T
Pity Pity Pity + Pity
回到家
吃了东西
download一下东西
过后睡觉
然后就坐在电脑面前打部落格
我的新文章
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