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唱K+丰富的一餐

9/2/2010

中午跟朋友去唱k了以后

就去看看情人节还有没有东西可以买

看到一个蛮可爱的

可是超贵><

没关系

我几天后来买你

^^

走了一下

看到"星秀"总决赛

哎哟哎哟

不错噢~

有一个女生唱维兰的歌

不错哦~

声音蛮像的

然后就华家

爸爸载我回了

8.30

美食开始 ^^

首先~

当然要介绍我当天吃的菜

DSC01706

谢谢叔叔请我吃这么好的一餐

哈哈~

看到那边最贵的东西~

皇帝蟹~

RM338 1KG

贵贵贵贵贵+贵

这次没机会吃到

><

有点遗憾~

哈哈

但是我跟华说好了

要在我生日那时去吃 ^^

期待期待~

等了半个小时

终于上菜了 ^^

DSC01712

捞生><

以前我超讨厌吃的~

不过这里的~

还蛮不错啦

接下来的就是

太白醉翁美国龙虾

很可惜我吃不到 T_T

因为敏感

过后就有鱼啦~

总感觉这盘东西~

不像鱼 -.-

DSC01718

过后还点了每人一碟鲍鱼

每位好像是48++

DSC01724

哈哈~

小到~

可能是一分钱一分货吧~

吃吃吃吃~

11.00

付钱

走人~

回到家

打电话又没人接

等电话又等到我睡着了

可能

真的是像我朋友所说的

人,事,物...

看得太重

只会自己辛苦罢了

4 comments:

  1. 有錢王!
    買情人節禮物咧~

    最有錢的是~
    你吃RM1388++的咧!!!
    yor!

    對拉~
    你真的看到很重咯~
    haiz~

    ReplyDelete
  2. ==
    只是
    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样的犯同样的错
    所以我只想自己做的更好

    ReplyDelete
  3. 哟~~~情人节礼物叻~~~
    很好叻~~~
    既有钱~~~~

    你的照片~~很好吃叻~~~
    你的生日要去这些地方???
    我要准备钱了咯~~哈哈~~

    ReplyDelete
  4. 很想捞生叻!!
    那些食物~
    可以不要拍出来诱人吗~
    那盘鱼~很像田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