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Who Can Make Me Smile?

1/2/2010
公共假期
今天
11点就醒了
妈妈告诉我
今天将会停电
==
果真
踏正11点就断电
之所以我会醒的原因
就是因为这个
我本身就很怕热
再加上没电来
简直要了我的命
所以我打算出去
买文+情人节礼物^^
哇哇哇
真的是找死我
找了很久很久
终于给我找到了
不枉我这一次来的目的
^^
不过
今天用了很多钱
用钱好像用水将
==
要努力的存回了~
去了机场一下
玩了头文字D一下
超不爽的说
赢了也要给人拽
我真的第一次遇到
别以为人多
我就会怕
想打架?
我只是不想惹事生非
讨厌这一班人
统统都是没修养
垃圾一堆
只会在那边混
看你们能混得几久
6.30
回到家
打了一下电话
可是没人接
然后就混下混下睡着了
睡了半个钟
我记得
我是给妈妈PAN醒的
==
难道休息也是一种罪
醒了后
洗澡
有时我真的在想
我真的很多缺点
懒惰
脾气不好
很多很多很多
心情不是很好
谁有笑话能让我笑一下
一下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