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我茶饭不思...

因为你...
我夜夜不眠...
习惯了...
总要知道你的消息后...
我才会安心的睡着...

因为你...
我的眼泪才会轻易的掉下...

因为你...
我已经控制不好自己的喜怒哀乐了...

因为你...
我才会在失败中站起来...

因为你...
我有了自己的一套...

因为你...
我的脾气才可以收敛起来...

也因为你...
我才会为你那么疯狂...

2 comments:

  1. 哟~~很lam叻~~~
    可以不要特地写给我吗~~
    哈哈~~~

    ReplyDelete
  2. 谁要写你 ==
    哈哈~
    有自信是好的~
    不过请不要自信过满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