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发泄?

烦恼...
烦到我快毙命了...
最近可能因为没什么事情做...
所以才会想东想西吧...
有时真的会想想自己到底为了什么而生存...
目标?
梦想?
还是纯粹的游戏人生...
每当自己一个人独处时...
就一定会想下自己未来要怎样...
我不想以后的生活过的不安稳...
我不要被拽...
我要往上爬...
可是有时就是定力不够...
感情方面...
总觉得自己很失败...
相处了一年...
竟然给不到安全感对方...
...
至于朋友方面...
大致上都还好吧...
我不清楚...
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和你们相处下来...
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