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22/1/2010~23/1/2010

22/1/2010
很快的
一个星期即将过去
今天星期五
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因为是一个星期上课的最后一天 :)
放学后~
就快快回家
因为等下要去迪肯家过夜~
做么咧~
就是~有东西要做:)
顺便联络下我们三个的感情
把它加深再加深^^
哈哈~
晚上10点多~
我带了一点一点的PIZZA去给我的"连体婴"们吃~
哇哇哇~
对不起文~我不懂你肚子超饿的>< 来迟了~ 哈哈~
我到了过后~他们各自都在弄东西~ ><
~ 过后~我就开巾帼枭雄来看~
因为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看了
所以就直接开最后一集 :)
然后我们还看回"千王之王2000"
谢谢张家辉带给我们欢乐=)
"本来我已经累到扑街~ 但是,幸好我用了YES~令我精神爽利~ WA~正啊~"
经典对白~ 令我们笑笑笑笑笑不停:)
过后还看了 SCARY MOVIE 第一集
原谅我之前没看过 ><
整套戏我们就一直在笑~
可是迪肯看到一半就睡着了~
剩下我和文在傻笑 (时间过得很快) 2.00 SCARY MOVIE 结束
我们还打算看第四集~ wa~傻咩~ 明天还要上学会的~ 我怕睡不醒 所以就关灯睡觉了 :) 23/1/2010
7.00
我们往CPSS出发 :(
不懂什么意思可以问我 哈哈:) 很可惜~
迪肯以为州立小学没上课所以不会塞车~
unfortunately~他估计错了 :(
我们还迟到><
原先还讲要拿全勤~
haha~文说他不在意WOR~
当然啦~第二名嘛 ^^
哈哈~当然~对于迪肯和我~
也一样~SWT?
I DUN CARE~
过后我们还是迟到 ^^
上完学会后~
回到去我本来应该就读的学校><
循中~
死GUARD~
拽到死
傻佬脸~死人态度~
学什么人做GUARD~
回家睡觉好过~
难道外人就不可以进来?
过后我们去食堂坐
当然是有目的的啦><
问要找他的10
我呢~不告诉你 :)
谢谢10做的COOKIE~
好好吃 ^^
哈哈~

12.10~
赖赖和倩上完学会了~
我们去喝茶 :)
其实是去吃东西 ><
因为文和我从早上到现在没吃过东西
去了友茗堂~
我叫了不懂什么什么饭~
不错的 ^^
下次可以去试试~
好久都没跟朋友去喝茶吹水了~
但很不幸~
遇到一个整个星期要对着的人~
想不到今天也要遇到他~
算我不好彩
一坐就坐到2点><
部分原因是等节费力~
然后我们就回学校~
过后就坐文的顺风车回啦~

2 comments:

  1. 见到我开心吗?
    哈哈~~~一定开心啦~~~
    我们要半年才见面啊??
    哈哈~~~傻得灭~~~
    你还要来看我打球的叻~~

    ReplyDelete
  2. 其實你拿披薩回來之前我已經吃了東西~
    所以我並不餓~
    只是肚子還有位~
    haha~

    都不懂今年有沒有第二名~ ==

    10弄的曲奇真的很好吃咧!!
    haha~
    你又沒有吃到胡定欣弄得曲奇wor~
    haiz~
    下次去一定要吃到hor~

    '金手指'這一句喊道很大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