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In Bad MooD

开学了一个星期...
星期六也要回去上学会...
真的觉得有点多余...
在昨天上完学会后...
就和几位朋友一起去唱k...
想唱k很久了...
很想把不开心的东西全都丢掉...
和我相处了1年的那个人...
原我以为31/12可以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没想到...
答案竟然和我所想的完全不一样...
昨天唱到爱不疚的时候...
我都静静的...
是不是应该像那首歌一样..
放手呢?
我不知道....
挣扎了很久...
不想去想了...
反正...开心就好...
我没关系...
唱完k之后...
就打算去买礼物...(因为原先买了的礼物放在家里忘了拿)
对不起婉雯...
忽略了你的礼物...
下次我会补回给你...
我们先去SASA...
去陪迪肯买香水...
然后再去相簿店...
复印锦文自己用flash弄的照片...
好像都只有我两手空空...
然后我们一间一间相机店去问有没有卖即影即有的底片...
走了很久...
还是没有找到...
于是便去金河哪里看看有没有...
还看到苏打绿的不懂什么什么东东...
原先想留下来一睹风采...
因为那时写着3点会来...
等了一下还是决定等下才回来看...
走下走下..
闻到很香的FAMOUS AMOS
我还买了200g下来...
很久没吃了...
以前爷爷时常买给我吃...
以为金河会有的卖那个底片...
怎知道还是白走一趟..
我们走回TIME SQUARE时...
看到很多那些“筹款”的人...
不懂从那个山芭走出来的...
一看到人就扯着不放...
还叫我们签名...最过分就是签了名后还要捐钱...
真是没天理...
幸好我和文就走的比较快...
迪肯就被拉住了...
回到time square后...
迪肯说要自己去找底片...
我和文就去拿照片...
怎知道time square 有得卖那个底片...
真是三八到没人有...
4点多...
我们打算回迪肯家...
然后再去庆祝生日...
我以为我和他真的有缘能够在time square 里遇见...
最终还是没有...
回到迪肯家后...
我开了他的电脑...
玩GTA IV...
也可能由于迪肯电脑的GRAPHIC CARD 太好的关系...
里面的人物很逼真...
所以我在game里面乱杀人....
给他们两个说我是变态的...
洗完澡弄完头后...
就拍下我们3个的珍贵时刻...
迪肯姐竟然说我很HAO ==
我们去了君仪家后...
便坐在车等他们...
人齐了...
就往我们的目的地出发...
怎知道目的地竟然是我上次去喝喜酒的地方...
原想可以好好吃一顿好的晚餐...
怎知道那边的服务烂到没人有...
不要以为做生意就大完...
我们虽然不是很有钱...
但请不要欺负我们...
我就是最惨的...
叫了牛排+羊...
他竟然给我来了羊排+鸡...
!@#$%!@#$%!@#...
还有我叫的水...
好来不来...
等到我吃完东西才来...
冲一杯水真的是那么难么?
烂店一家...
真希望他可以快点倒闭...
就皆大欢喜了...
吃完了后...
迪肯,文,拉结和我就坐一辆车...
我们在车上听BAD ROMANCE...
个个好像sohai酱...
high到~
拉结还说我们这一辆是“转校车”,“留级车”...
可能吧...所以我们才会那么颠...
我们去了little 树喝茶~
顺便进行神秘的切蛋糕仪式...
过后便回婉雯家...
一进门就看到他妈妈坐在那边...
样子好像很凶... @@
幸亏我叫了一声AUNTY~
还拍了很多照片下来~
这一刻真的很珍贵...
过后文和我就回迪肯家睡...
这一天又过了...

3 comments:

  1. walao~so long~
    haha~
    no need soli la yor~

    这一餐吃得那么不顺利:(
    转校车叻~我应该要在里面咯~

    文竟然没有看到我妈妈才好笑咯!哈哈!
    (这一刻真的很珍贵)
    ya~agree~

    ReplyDelete
  2. 哈哈 留级车, 转校车!
    sokia~ 哈哈

    最早18岁的雯姐
    happy b'day~

    ReplyDelete
  3. y wish me at here o~
    haha~thx l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