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充实"的一天..

今天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倒霉...
刚刚才过了仪容检查...
!@#%#$^%!@...
又中抓...
本来生到美美了的...被逼要去剪过...
没关系咯...等放学去剪...
下午又要去那个死人隆学堂画展...
还要我们走路去WOR...
你知道的啦...我出名流汗多的...
去到的时候好像冲凉将...
啊啊啊啊啊...热9死我...
没关系咯...反正里面有冷气嘛~
吹下吹下~几爽的喔...
然后就找椅子坐下来...
还要等那个由宁夏来的演讲人...
明知自己今天有讲座...
还不要早点来...
以为自己再开演唱会咩...
周杰伦都没有这样啦...
他是mat水噢~
听了很久...听到我都快钓鱼了...
哈哈...在我隔壁的迪肯华和鸡丝文都睡着了...
然后...终于都听完了...
哇哇哇~终于都放学了耶~
几爽~
我们迈向等了一整天的KFC前进~
哈哈~一天没吃东西了...
我今天一定要吃到...
三点~
我们终于到镭射膜了~
迪肯就和家俊去听诈骗集团的洗脑活动~
文就和我去剪头发...
为了不想走远远的路...
就去15分钟15块的小小理发店去...
文还叫我剪曾志伟的头喔~
傻哒~
剪下剪下~
那个人越剪越爽~
好像前世没剪过头发将~
搞到我的头给他弄到鬼5马6...
剪完了~
呼~
几凉下~打去给迪肯~
原来他的洗脑活动还没结束...
我就跟文去逛下~
怎知道下escalator的时候...
拖鞋烂了==
我是不是前世做过坏事...
那么黑仔...
搞到我走路好像orang cacat 酱~
死文还一直笑我...
这个拜五是coco生日
我们就去买礼物咯~
一买了...
我们再去逛...走到去mini toons ~
好像很美将~就走进去咯~
哇哇哇~里面有很多stitch的东西喔~
还有很多美的装饰品...
后悔了早早就买下来...
哈哈~我还买了一个杯~送给一个人^^
然后再打给迪肯华~
还没好?!?!?!
walao~慢到没人有~
没关系咯~我们去找他~
找到了站在他旁边~
好像body guard 酱~
== 还穿着校服...
越等越火滚了...
没关系咯~
我跟文就去parking等~
终于华都来了 ^^
哈哈~
一上车全部都静静的~
从来都没试过这样子...
哈哈~不过过后都讲回话啦~
我们终于去了KFC^^
超多人的咯~
我还买了3块鸡来吃...
饱死了~
><
6点多~爸爸来了~
哈哈~我回家噜~
今天...
累死了...

4 comments:

  1. 的確很‘充實’!
    他媽的還蠻長~
    哎喲~
    不錯哦~

    haha~
    洗腦活動~

    haiz~
    真的是後悔買那個禮物!
    tiny toons有更多很美的咧!!!

    haha~
    迪肯被洗腦洗到不會回來了~

    死人KFC!
    才遲那一下下就醬多人!
    平常鬼影都不見一只!

    趕死人!
    下次不吃KFC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明天再去吃过~ :)
    我不理~
    你没去就惨~
    哈哈~

    ReplyDelete
  3. 几充实下咯~~
    酱多东西做

    几时出来喝茶~
    很久没看到你们了@.@

    考车了吗?

    ReplyDelete
  4. 很可怜叻~~~哈哈~~
    如果我在场就好咯~~~
    可以见识下~~hoho~~

    什么洗脑???

    ReplyDelete